刷点为何是终身免费?

我们坚持开放自由的精神,将「刷点」设计成终身免费的模式。为什麽呢?因为我们相信,只有更多的人使用「刷点」,它才能变得更好、功能更强大,同时也能够更快地修复问题和错误。我们每天都在使用「刷点」,同样希望将这个优秀的产品分享给更多人。

免费的刷点

「刷点」的终身免费模式不仅是为了满足用户的须求,也是为了减轻中小企业购买或建置考勤系统的财务负担。我们意识到市场上缺乏针对台湾职场设计的专业考勤软件,尤其在符合劳动基准法相关假别、性别工作平等法相关假别以及 COVID-19 相关假别方面。

我们希望「刷点」能成为中小企业打卡考勤的最佳解决方案,提供符合法槼要求的考勤系统,同时降低企业的成本。这也是我们致力于开发「刷点」并提供终身免费的原因之一。

我们相信,透过开放自由的终身免费模式,「刷点」能够广泛地应用于各个行业和组织,帮助更多企业提升工作效率,管理员工出勤状况,并确保遵守相关法槼。我们鼓励大家使用「刷点」,一起共享这项优质的资源,让台湾的职场环境更加顺畅和合槼。

我们热衷于创建价值,并希望「刷点」能够为每一个用户带来价值。将「刷点」免费提供给所有人,正是我们实现这一目标的方式之一。

当我们将「刷点」设置为免费使用,我们的目标不仅仅是让大家有机会体验到「刷点」的便利性,更重要的是希望能促进劳资和谐。

降低进入门槛

免费提供的服务使得所有的公司,不论大小,都能有机会使用这个高效的考勤管理系统。这将特别有利于初创公司或小型企业,他们常常需要在有限的预算内进行优化和提升效率。

提高公平性

无论公司的槼模如何,刷点免费提供给所有的公司,确保每一位员工都能在公平的环境下工作。

促进用户反馈

免费使用的服务意味着更多的用户。而更多的用户则意味着我们可以得到更多的反馈和建议,进一步改善我们的产品和服务。

推广价值观念

我们相信科技可以为社会带来福祉。通过免费提供刷点,我们希望能推动更公正的工作环境,并且让每一个工作者都享受到科技带来的便利。

创建社群

免费的刷点服务也能帮助我们创建起一个由用户组成的社群,他们可以分享刷点如何改变他们的工作状况和生活的经验,进一步激励更多的人使用刷点。

刷点
刷点

刷点

刷点适合大部分 Apple/Android 电脑、手机和平板,欢迎免费下载安装使用。

iOS 14, MacOS 12, Android 8 以上

  • 苹果 iPhone、iPad、Mac
  • 安卓 Android 手机和平板
办公、出差,刷点在手不漏点

办公、出差,刷点在手不漏点

免费下载,终生免费使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