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刷點的最新消息。

Image Description
  • 2024/2/6

    如何給予員工特休?

    小陳到公司就職已經滿五年,每年享有 15 天的特別休假。 人資需要在新的年度將小陳的特休時數加入刷點,這樣當小陳在未來休假時,休假時數的扣減將變得更加方便準確。 但人資該怎麼做,才能將小陳的 15 天的特別休假加入刷點呢?通常,人資會在每年年底的時候進行特休結算。員工可以選擇將特休時數展延至下一年繼續使用,或是將當年未休完的特休時數轉換成薪資。 在這個過程中,人資需要計算員工的特休時數。對於選擇展延特休的員工,人資會保留當年的特休時數,並新增下一年的特休時數。對於選擇轉換成薪資的員工,人資會扣除他們當年剩餘的特休時數,然後設定新一年的特休時數。 人資使用刷點的管理模式,在「休假」中的「給假」選項進行這些調整。他們可以選擇增加或扣除時數,輸入相對應的數字,即可完成特休的給假設定。

    相關連結

  • 2024/2/6

    刷點為何是終身免費?

    我們堅持開放自由的精神,將「刷點」設計成終身免費的模式。為什麼呢?因為我們相信,只有更多的人使用「刷點」,它才能變得更好、功能更強大,同時也能夠更快地修復問題和錯誤。我們每天都在使用「刷點」,同樣希望將這個優秀的產品分享給更多人。

辦公、出差,刷點在手不漏點

辦公、出差,刷點在手不漏點

免費下載,終生免費使用